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教育厅组团参加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

2017-12-26 14: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7海交会以“智汇、创新、共赢”为主题,以“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为宗旨,共吸引了10多名海内外著名院士和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余名海外人才参会。

  12月20日至21日,省教育厅组织河南省45所高校代表团赴广州市,参加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19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2017海交会”)。

省教育厅组团参加2017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  

  按照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省教育厅组织省科技厅、河南欧美同学会,以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45所高校200余人参会,其中16所高校参展,突出宣传了近年来河南省高校的发展成果,展示了河南省高校旺盛的人才需求。通过此次海交会,希望为河南省引进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实现高端引领、创新发展。会议期间,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培祥参观考察了河南省高校展区,并给予高度评价。

  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开放度最高、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2017海交会以“智汇、创新、共赢”为主题,以“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为宗旨,共吸引了10多名海内外著名院士和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余名海外人才参会。本届海交会展览展示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创历史之最,参展参会高校数量也创下新高。(魏豪)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