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举行微视频首映式

2017-12-27 15: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以“一封新时代的家书”微视频形式,紧紧围绕“感恩”这一传统主题,以说心里话的形式,借助现代信息传播方式,生动活泼地表达出信商学子对父母、学校、祖国及伟大时代的感恩之情,展现出信商大一新生在新时代里接受高等教育后的成长变化。

  12月22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举行“一封新时代的家书”微视频首映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孙斌出席,党务工作部部长陈燃,学生处处长轩信飞,团委副书记鲁磊,政法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李亮辉,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党务工作部工作人员,微视频主创团队,院学生会学生代表参加。首映式由党务工作部部长陈燃主持。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信商新媒体创作团队以“一封新时代的家书”微视频形式,紧紧围绕“感恩”这一传统主题,以说心里话的形式,借助现代信息传播方式,生动活泼地表达出信商学子对父母、学校、祖国及伟大时代的感恩之情,展现出信商大一新生在新时代里接受高等教育后的成长变化。表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信商学子的向上追求。

  首映后,主创团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视频拍摄的收获和体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视频拍摄选材独特,表现手法新颖,主题感人,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共鸣,反映了信商学子追求上进、心怀感恩的情怀。

  孙斌从拍摄形式、选题、时间点和拍摄手法四个方面对视频给予高度赞扬,对信商新媒体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创作人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视频主题明确、形式新颖、立意高远,用独特的方式体现了青年一代的成长和坚定信念,极富教育意义。要求学校全力配合视频的推送和宣传,将信商学子的爱国、自信和担当传播出去,激励和鼓舞更多的青年学子。

  孙斌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伟大事业需要依靠青年,实现伟大梦想需要青年一代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充分融入新时代,勇敢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把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祖国的情感转化为昂扬向上的动力,高扬理想、脚踏实地,以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魏豪)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