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幕

2017-12-27 17:0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2月26日下午,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院2016-2017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学生自荐、系部评审、网络投票和学校综合评议,共评选出了7个年度人物获奖者、8个年度人物提名奖。

  “新时代,新征程,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思想,新使命,紧跟党走,青春荣耀,匠心筑梦……”12月26日下午,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院2016-2017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配电网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鹰、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处长李改英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和系部的领导和老师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学生自荐、系部评审、网络投票和学校综合评议,共评选出了7个年度人物获奖者、8个年度人物提名奖。

  颁奖典礼伴随着唯美曼妙的现代舞唯唯拉开序幕……颁奖典礼分为青春启航、青春执梦、青春绽放和青春言誓等四个篇章进行。现场师生先后观看了学习之星王亚楠、许杰、创新之星汪小峰、文体之星方天琦、卓越之星程一帆、李梦盈以及公益之星“彩虹童年”暑期社会实践支教团等7个年度人物获奖者的优秀事迹。在观看年度人物优秀事迹的过程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师生无不为他们执着科研的厚积薄发、超越自我的勇往直前、服务同学的兢兢业业和热心公益的大爱梦想而深感敬佩和感动。出席颁奖典礼的学校领导和嘉宾分别为年度人物和“提名奖”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作为颁奖典礼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串场舞蹈《青春·启航》、《青春·执梦》、《青春·绽放》、《青春·言誓》分别为四个篇章进行分序;歌曲《以青春的名义》和配乐诗朗诵《青春鼎力中国梦》紧扣“青春不忘初心、匠心筑梦前行”这一主题,以艺术的形式表达着电专青年学子牢记青春使命、勇于青春担当、不断攀登高峰的勇气和魄力。

  作为颁奖典礼的点睛之笔,由7名年度人物获奖者、8个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以及学生代表共同表演的《为新时代点赞》让现场完全融入到了浓郁的热烈氛围之中。他们慷慨激昂的青春颂歌,表达了青年学子传承学校精神,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励志有为的坚定理想和信念。整场典礼气氛热烈,年度人物的形象愈加深入人心,充分激发了青年学生踊跃学习先进人物、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和动力。

  参加颁奖典礼的王同学说:“看了他们的优秀事迹,才发现自己与他们还有很大的差距。在我自己挥霍大好青春时光的时候,他们却在勤勉上进,全面成长,今后我也得好好思考自己,要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充满干劲,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价值……”

  2017年,以年度人物获奖者优秀的不凡历程温情落幕……我们与温暖结伴,与感动同行,在温暖的守望中,积蓄着明日搏击未来的青春力量……(魏豪 李海勇 史航)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