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乡医学院成功获批建设2个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

2017-12-28 11: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新乡医学院成功获批建设2个国际联合实验室,分别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林俊堂教授主持的“河南省干细胞医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第一附属医院路平教授主持的“河南省放射性损伤转化医学国际联合实验室”。

  12月22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同意建设河南省生殖内分泌国际联合实验室等31家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的通知》,新乡医学院成功获批建设2个国际联合实验室,分别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林俊堂教授主持的“河南省干细胞医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第一附属医院路平教授主持的“河南省放射性损伤转化医学国际联合实验室”。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我省科技对外开放合作,有效利用和对接国际科技资源,充分发挥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按照《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河南省科技厅在各单位自愿申请的基础上,通过形式审查、专家论证、现场考察、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批准建设31个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其中该校获批2个。

  至此新乡医学院累计获批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8个,标志着该校学科平台建设工作又上新台阶,将对今后的学科建设发展、科研水平提升及人才培养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实验室也成为学校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平台以及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为学科跨越式发展和高端人才引进提供发展动力和资源保障。(魏豪 李杰)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