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获“2017年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铜奖

2017-12-29 15: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洛阳理工学院公益彩虹跑活动是今年5月由该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共有三千余名同学参加活动,为两名患病的困难学生众筹到一万元捐款,帮助他们完成了治疗。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残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17年河南青年公益创投大赛”决赛在郑州举行。洛阳理工学院申报的“公益彩虹跑”公益项目荣获大赛铜奖。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公益创投的形式,搭建一个公益项目展示交流充分、资源对接及时和培育孵化高效的社会创新创业平台。推动河南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实现科学发展,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和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共有从全省各地选拔出的90个优秀项目进入决。

  洛阳理工学院公益彩虹跑活动是今年5月由该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共有三千余名同学参加活动,为两名患病的困难学生众筹到一万元捐款,帮助他们完成了治疗。(魏豪 李成)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