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教师入选河南省文学艺术成果奖

2017-12-29 15: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杨波作品《忆江南一》入选青年作品奖(青年作品奖美术门类全省只限一名),这一成果填补了商丘师范学院在省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的空白。

  由中共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南省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12月21日开始公示,商丘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杨波作品《忆江南一》入选青年作品奖(青年作品奖美术门类全省只限一名),这一成果填补了商丘师范学院在省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的空白。

  据悉,河南省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是继2009年河南省第五届文学艺术成果奖以来又一次对全省近8年文学艺术创作的一次总结表彰。此次入选作品共90部(首),分为优秀作品奖、青年作品奖两大类,包括文学、戏剧、曲艺、广播剧、电影、电视剧、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杂技、文艺评论、网络文艺、民间文学等13个类别。公示期自2017年12月21日开始,时间为5天。之后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和奖金。

  青年作品奖的评选,旨在扶掖、奖励、推出在本专业领域崭露头角,有潜质、有才华的优秀青年文艺工作者创作完成的优秀文艺作品。(魏豪)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