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国师范院校技能大赛 洛阳师范学院喜获佳绩

2018-01-05 14: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2月31日,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落幕。

  12月31日,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在闽南师范大学落幕。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名本科生和3名教育硕士组成的参赛队分别荣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

  该校选手娴熟的授课技巧、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赢得了本次大赛的团体奖。孙赫同学作为其所在赛场的第一名,参加闭幕式上的教学展示,赢得全场师生一致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全国48所师范院校的204名英语专业师范生同台竞技。赛前,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外国语学院认真选拔、严格培训,挑选精干指导教师一对一辅导,确保学校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为师范生提供了教学技能训练展示的平台,也为师范院校提供了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机会。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能够在与众多名校学生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多年来学校在师范生培养与改革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魏豪 焦丽君)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