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喜获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2018-01-05 14: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信阳师范学院学生创业项目《智慧温室大棚监控系统》喜获全国铜奖,这是继该校2015年荣获全国银奖后又一次获得国赛奖项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信阳师范学院学生创业项目《智慧温室大棚监控系统》喜获全国铜奖,这是继该校2015年荣获全国银奖后又一次获得国赛奖项,同时该项目也是河南省就业豫南分市场唯一获得国赛奖项的项目。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品牌赛事活动。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大赛自2017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社会高度关注和热烈回应,共吸引了2241所高校、37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与学生达150万人。信阳师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共收到各学院推荐的参赛项目400余项。最终,该校学生创业项目荣获河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河南省最终推荐了包括《智慧温室大棚监控系统》在内的28个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

  长期以来,信阳师范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与学校创新创业大赛相结合,大大推进了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有力促进了该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培养造就一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学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服务社会。(魏豪 席雪萍)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