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获第九届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二等奖

2018-01-05 14: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梦之队”团队前往重庆参加比赛。

  

    近日,福晟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决赛于重庆隆重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梦之队”团队前往重庆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从2017年5月正式开启,辐射300所学校,吸引150所高校报名、5000名学生参赛。经过校园选拔赛和区域复赛的重重洗礼,全国七大赛区的59支战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大赛包括作品展示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梦之队”在房地产教研室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发挥敢于拼搏、顽强奋战的精神,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魏豪 张楠)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