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 新乡医学院获奖

2018-01-08 15: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1月5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颁奖现场

  1月5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姚毅,大河报副总编辑贡振国,以及全省获奖高校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出席典礼。新乡医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四项荣誉,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本届大赛自2017年11月27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45所高校申报的134个校园新媒体平台和626件校园正能量作品,截至目前活动影响力已超过400万人次。申报的新媒体平台包含了微信公众号、微博、手机客户端、QQ订阅号等类型,申报的作品形式多样,运用了航拍、定格动画、H5、MV等多种新型新媒体方式。

  新乡医学院前期在校党委宣传部的精心组织、学生的积极参与以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该校各新媒体平台向大赛组委会选送了高质量的新媒体作品,最终斩获大赛多个奖项。其中,学校官方微信、微博平台荣获“最具传播力奖”,官方微信作品《不会画画的医学生不是好学霸?》获得二等奖,官方微博作品《为什么当医生?这或许是最走心的答案》获得三等奖,学生自媒体平台“新乡医学院校园空间”获得“十佳运营平台奖”。

  (魏豪 崔静 王欢 李子昂/图)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