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书香润泽校园 阅读丰富心灵”商丘学院读书节开幕

2018-04-13 15: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1日,“书香润泽校园,阅读丰富心灵”读书节开幕式于商丘学院田径场顺利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图书馆馆长章志玲,学生处处长张再望,团委副书记郑磊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4月11日,“书香润泽校园,阅读丰富心灵”读书节开幕式于商丘学院田径场顺利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图书馆馆长章志玲,学生处处长张再望,团委副书记郑磊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程印学对到场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就阅读方法对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读好书,利用图书馆及互联网资源,阅读精品、品味精品;二是多读书,做到文理互补,拓宽思想、增长眼界;三是勤思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他讲到“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学生时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必将受益终生。

  章志玲宣布此次读书节活动主题——“书香十年,你我同行”,并提出“阅读,升华,理想”的宣传口号,活动时间为4月11日—6月30日。活动内容主要有校长及分院院长推荐书单、读书征文活动、朗读达人、阅读之星等。活动形式多样,趣味横生,充分调动学生的阅读兴趣及参与热情。

  年度借阅排行榜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方法:一是读书有三到,谓心到眼到口到;二是用以促学,学以致用;三是勤于书写,整理笔记;四是持之以恒,方有所成。(魏豪 张铭育 李梦迪/图)

  读书节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