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在第十一届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传喜讯

2018-04-16 15: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第十一届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拉开战幕,郑州电力高专电气工程系派出四支参赛队伍分赴郑州信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四地参加四个项目的比赛。

  近日,第十一届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拉开战幕,郑州电力高专电气工程系派出四支参赛队伍分赴郑州信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四地参加四个项目的比赛。

  此次比赛各个职业院校都非常重视,每个项目的参赛队伍都比较多,参赛项目中郑州电力高专很多是第一次参加。经过前期艰苦的训练,比赛场上激烈的竞争,最终该校电气工程系参赛队伍在“复杂部件数控多轴加工技术”项目中获得第11名;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比赛中获得第14名;在“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竞赛项目中获得第20名;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竞赛项目中获得第10名。通过此次参赛,既开阔了眼界,大大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动手能力的提升,为扩大学校影响力贡献一份力量。(魏豪 史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