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2018-04-17 14: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数字媒体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工程学院南校区8号教学楼创业大讲堂举行。

  日前,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数字媒体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工程学院南校区8号教学楼创业大讲堂举行。副校长李晓春,项目企业方-北京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志远,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涛主持。

  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应用技术型大学示范学校发展规划的要求,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筹备,成功入选由教育部高教司推动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将与北京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方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上,副校长李晓春指出,“数字媒体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建立符合学校“示范校”建设规划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学校将以北京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资源为依托,搭建符合中原地区发展的数字媒体产教融合生态圈,形成协同育人机制,有效支撑学校数字媒体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办学质量提升。触控未来CEO李志远表示很期待与河南工程学院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相信通过项目将打造出一支以数字媒体艺术为核心的产业化人才队伍,孵化出一定数量的高质量文化创意类项目,实现校方、企业共赢的良好局面。

  揭牌仪式后,李志远作了主题为《“科技变革、未来已来”- VR/AI的行业现状与趋势》的专业讲座,通过科技展示及生动案例深度剖析VR/AI的行业现状及未来趋势,讲座精彩纷呈、效果良好。(魏豪 仝泽矿)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