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召开“文化扶贫与乡村振兴”科研工作推进会

2018-04-18 14: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河南城建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家文化扶贫与乡村振兴”研究院工作推进会。校长王召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近日,河南城建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家文化扶贫与乡村振兴”研究院工作推进会。校长王召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王召东听取了研究院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加快建立工作体系。开展“文化扶贫与乡村振兴”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课题组成员要立足平顶山,站在面向河南、服务全国的高度,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抓紧时间、突出重点,尽快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文化扶贫研究方案,建立研究指标体系,推进研究院的相关科研工作。二要脚踏实地,持续开展社会服务。要坚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方针”,紧紧围绕我国当前文化扶贫与乡村振兴的问题导向,依托学校学科优势,整合校内资源,突出研究专长,开展深入、持续的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服务。

  河南城建学院宣传部、思政部、环政学院、规建学院、计算机学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围绕“文化扶贫与乡村振兴”的科研工作,结合各自专业实际,作了发言,表示要在科研工作中加强协调联动,密切沟通配合,推动“文化扶贫与乡村振兴”科研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文化扶贫与乡村振兴做出贡献。(魏豪 陈蕾 王哲)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