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王清龙荣获“优秀驻村书记”称号

2018-04-18 14: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全省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表彰推进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选派的驻新蔡县大马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清龙同志获得“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日前,全省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表彰推进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选派的驻新蔡县大马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清龙同志获得“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2015年8月至2018年3月,王清龙受学校选派到新蔡县大马庄村任第一书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王清龙同志的驻村工作,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多次深入大马庄村调研指导工作,协调解决工作困难。学校投入20余万元为大马庄村建立了党建活动室和小学多媒体教室,学校各相关部门、院系积极奔赴大马庄村开展农村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共建、科技医疗文化下乡、志愿服务、爱心帮扶等系列活动,为大马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支持。

  驻村期间,王清龙沉下心、扑下身,依托学校优势资源,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连续三年被评为年度考核优秀。近三年时间,王清龙为大马庄村争取各类资金约2000余万元, 建成健康养老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党建活动室、光伏发电站等设施,发展了油牡丹、雪桃、肉蛋鸡养殖等农产品开发项目,为大马庄村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好评,其驻村工作事迹多次被新闻媒体宣传报道,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魏豪 魏彩娟)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