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赴新乡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04-18 14: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月17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到新乡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院领导杜天信、郭茂华、张淑爱、王家桥、张远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月17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各党总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到新乡市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院领导杜天信、郭茂华、张淑爱、王家桥、张远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参观了警示宣传教育展示厅,并认真听取了监狱干警对典型案例的讲解。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监狱干警对监狱整体情况和服刑人员管理等进行了介绍。服刑人员也以自身的犯罪事实进行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犯罪的动机、原因和心态,以及对国家、单位、家庭和自身带来的无法弥补的损失,痛心疾首地忏悔,告诫大家一定要廉洁自律、珍爱家庭、珍惜自由、珍惜生活,约束好自己,切莫以身试法。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干净干事、争创一流。(魏豪 申之琳)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