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交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节”活动开幕

2018-04-18 14: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4月10日,黄河交通学院由图书馆主办、学生社团读书协会协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节”活动拉开帷幕。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4月10日,黄河交通学院由图书馆主办、学生社团读书协会协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节”活动拉开帷幕。

  本届读书节围绕“书香与梦想齐飞,阅读与人生相伴”主题,即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文笔精华”——征文大赛、“精品图书推荐”——英语四六级参考书专题展、“4.23”世界读书日——超期图书还回免责日、“书香溢校园”—摄影照片征集等活动。

  图书馆希望通过“读书节”的系列活动,使学生们感受读书的乐趣,增强学生对阅读的热情,提高自己的修养,提升自己的境界,营造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并由此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推动大学生形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全面提高文化素质。

  本届“读书节”活动将持续到5月中旬结束,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建书香校园。 (魏豪 徐冰)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