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高新校区首届篮球赛

2018-04-18 14: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6日,高新校区南院篮球场,在院团委李靖老师的组织下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时光杯男子篮球联赛鸣哨开赛,联赛活动得到高新四系部团总支大力支持,学生踊跃参与。

  4月16日,高新校区南院篮球场,在院团委李靖老师的组织下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时光杯男子篮球联赛鸣哨开赛,联赛活动得到高新四系部团总支大力支持,学生踊跃参与。

  此次篮球联赛各队伍跨系部、跨专业、跨年级组合,增进了系部间、学生间交流与合作,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首场比赛96公牛队以35比30战胜御火队取得胜利。第二个比赛日在17日下午5点继续在高新南院操场举行。

  “校·时光”是团委高新校区2017年底根据本校区学生特点创立的品牌活动,通过创办一系列学生科技、文创、体育、文艺等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校学子能将其在大学度过的美好时光留在人生成长的记忆中。(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