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学院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8-04-18 14: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有关精神,商丘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B、C、D三个类别的比赛。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有关精神,商丘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B、C、D三个类别的比赛。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音美专业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此次校级初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共有781位同学参赛,其中B类考生184人,C类考生426人,D类考生171人,共设26个考场。

  为组织好本次竞赛,严明考试纪律,外国语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在阶9召开了考前培训会。会后,监考老师认真布置了考场。竞赛于4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阶梯教室1-14举行。考场秩序良好,考生答题认真,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竞赛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考试现场

  16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成立阅卷小组,进行评卷工作。每位阅卷老师都能细心评改,以保证考试结果的公平客观。目前,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商丘学院校级初赛工作已圆满结束。(魏豪 蒋频 )

  阅卷现场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