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交通学院又一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挂牌

2018-04-20 15: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9日,黄河交通学院副校长李洪涛,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副院长介石磊、党总支副书记宋旋,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杨铁皂教授、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巍、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姚方方和团委书记吴琰杰一行到焦作市华鑫联合车辆有限公司,就双方共建的“黄河交通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4月19日,黄河交通学院副校长李洪涛,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党总支书记杜少杰、副院长介石磊、党总支副书记宋旋,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杨铁皂教授、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巍、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姚方方和团委书记吴琰杰一行到焦作市华鑫联合车辆有限公司,就双方共建的“黄河交通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焦作市华鑫联合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冀明星与副校长李洪涛共同为“黄河交通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基地”揭牌。随后冀总经理陪同学校一行人员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

  双方就下一步的产教融合进行了座谈,焦作市华鑫联合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龙梅参加。双方就下一步的专用车产品设计和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良、企业管理效率的提升、创新项目的联合申报、联合培养汽车专业学生以及学校贫困学子的资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一致。

  今年,黄河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将依托自身强大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加强社会服务,特别是武陟县域范围内的整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车销售企业和汽车售后服务企业,将会是汽车工程学院重点支持和服务的对象。

  焦作市华鑫联合车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占地面积7万余平方米,公司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城北重工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注册资金2050万元,预计总投资25395万元。年均销售收入1.5亿元,项目利润总额为2046万元,所得税为511万元。公司拥有员工14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5人,管理人员18人,工人115人。公司拥有一流的数控/直条火焰切割机、自动焊机、数控等离子相贯线切割机、链条式翻转机、大型折弯机、剪板机和喷漆房等,拥有多种商用车生产设备流水线。主导产品有低平板挂车、厢式挂车、仓栅式挂车、自卸挂车和各种高端技术特种车等产品。(魏豪 宋璇)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