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学院在第十届国际英语大赛中国区中荣获佳绩

2018-04-20 15: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5日,第十届国际英语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获奖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商丘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王文飞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省级特等奖及国家级二等奖。

  4月15日,第十届国际英语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获奖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商丘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王文飞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省级特等奖及国家级二等奖。

  国际英语大赛(大学组)是由国际英语联合会(ESU)、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CICY)联合主办,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C)提供技术服务支撑的国际顶尖赛事。国际英语联合会(ESU)成立于1918 年,拥有百年历史,其赛事在全球有 56 个国家参与,由 ESU 颁发的奖项被誉为英语界的“奥斯卡”。

  据悉,王文飞在得知自己成功进入决赛后,积极准备,全心备赛。外国语学院教师认真为他修改比赛用稿,并为他提出可行的建议,给予他极大帮助。此外,他还通过大量练习演讲、坚持阅读《经济学人》和《华尔街日报》的重点新闻、找口语老师做口语练习、收看相关视频等方式进行赛前准备。

  4月14日到15日,王文飞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第十届国际英语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比赛期间,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选手,他不惧压力,经过多次比拼,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比赛期间,受组委会邀请,他还参加了由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举办的相关教育类活动,并参加香港国际公开辩论赛培训营。

  据悉,王文飞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国家级英语竞赛并多次获奖。2015年荣获第十八届“华东师范杯”新概念作文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同年荣获第八届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网络城市赛区一等奖,并在北京电视台实习,实习期间深受同事赞扬。2016年荣获第二十一届“可口可乐杯”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并入围第十九届“ONE一个杯”新概念作文大赛,同年4月30日参加由外研社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并荣获华西赛区三等奖(团队)。大三上学期,积极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并再创佳绩,获得一等奖。同年,开始通过在线教育平台授课,辅导过的学生在参加研究生复试英语口试当中均获得高分。(魏豪 刘瑞星)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