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04-20 15: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9日,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教职工及万余名学子共同参加此次体育盛事。

  4月19日,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教职工及万余名学子共同参加此次体育盛事。

  由国旗护卫队、礼仪队、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以及17个学院代表队组成的方队依次亮相,各自展现出青春活力与特色。欢乐的海洋在汇聚,盛大的节目已开启。开幕式上学校舞狮队、武术队、健美操团队带来一个个独具匠心的文艺表演刚柔并济,文美中劲透刚强,悠长里雄音激荡,婉转辉煌,咏喝青春瞬间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型歌舞《中国美》以动感的节奏和轻快的旋律开场,四名校园歌手倾情演唱,慷慨激昂,恢宏璀璨,谱写中华之美;民俗体育《舞龙太极》将舞龙与太极两项民族运动相结合,静者似波光湖面,动者若气贯长虹,绘就千般画卷;武术表演《跆风来袭》迅如雷,稳如松,喝声绘形似千军万马踏复新生;团体操《舞动青春》律动着青春气息,如春风拂面,充满着热情与奔放;歌舞节目《中国梦》同开场节目《中国美》遥相呼应,书写一阙意蕴悠长、自信澎发的盛世新歌,展现出中华儿女心中的自豪。

  本届运动会共设15个单项,139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教职工运动员465人,大学生运动员932人。在19—21日三天的时间内,参赛运动员们将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勇于挑战,再创佳绩!

  运动会是高校更加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更加重视高校课余体育训练和学生体质健康的提高的重要表现,同时为喜爱田径运动的大学生提供一个绝好的平台,有利于大学生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高校体育事业的发展。(魏豪 崔静 林凤秋)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