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成立

2018-04-20 15: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17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4月17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省科协党组书记曹奎,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大成、校长张胜,省科协办公室主任王继芬,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主席高其良出席大会。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8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宋大成主持。

  会上,曹奎书记、冯玉梅副市长、宋大成书记、薛豫霞书记共同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省科协办公室主任王继芬宣读了《省科协关于同意成立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文件。经会员投票选举,选举张胜、刘道广同志分别为我校第一届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副主席。

  曹奎书记代表省科协对该校科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和国家科技工作方面的方针和政策,增强科研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专业能力;二要着力加强高校科技工作责任的担当和使命,积极搭建党委、行政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三要完善高校科协组织的自身制度建设,加强人员管理,增强履职能力;四要加强对科协的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尽职尽责。

  副市长冯玉梅代表市政府向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学校科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服务经济大局;二要勇于实践,善于创新,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三要搭建平台,深化服务,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她希望我校科协认真履行职责,为建设科技强市、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宋大成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科协的成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教师学术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希望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开创学校科研工作的新局面,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知名、豫南一流”的品牌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

  新当选的学校科协主席张胜在讲话中表示,将认真履行科协主席职责,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科协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其成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如何做好今后的科协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科协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发挥科协创新发展作用;三是要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要建言献策,普及科学知识。(魏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