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04-24 16: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0日—4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学生发挥出色,喜获佳绩,共获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4月20日—4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学生发挥出色,喜获佳绩,共获得了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此次大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密安排,共选派数字媒体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3个专业的7名学生参赛,精心准备了5个作品,其中,作品《N年后的手机》获得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筑道·阳台宫》获得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另有两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艺术设计系积累了参加比赛的经验,进一步增强了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的专业自信,提升了师生的技能水平,同时展示了艺术设计系课程改革与实践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魏豪 张晨光)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