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2018-04-26 12: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4月25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院百余名教职工到现场学习,方小英、李东明担任主持人。

  4月25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院百余名教职工到现场学习,方小英、李东明担任主持人。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在聆听道德歌曲《新二十四孝》过程中,了解新版“24孝”行动标准。通过观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孝老爱亲人物——温金娥事迹》短片,感受她孝老爱亲的动人事迹。郭云鹏、张倩老师结合自身实际讲述的最美家庭故事使我们了解身边的道德模范。在诵经典、省自身两个环节后,各位教师纷纷谈起自身感悟,孝老爱亲不是空话,而是用行动去践行的公序良俗。

  最后在 “送吉祥”环节中结束了本期道德讲堂。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道德来支撑和引领,父母就像孩子一样需要我们付出耐心、关心和爱心。让我们勇于表达对父母的敬爱之情,珍惜每一天与父母、家人的时光,做孝老爱亲这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践行者。(魏豪 李东明)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