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主题班会比赛

2018-05-15 15: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学校学子爱党爱国、追求进步、朝气蓬勃、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5月10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践行十九大 共圆河职梦”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学校学子爱党爱国、追求进步、朝气蓬勃、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5月10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践行十九大 共圆河职梦”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西校区的17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比赛。组织部部长霍本瑶、团委书记朱永宽、上届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商学院辅导员王林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二级学院、西校区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辅导员分别利用视频播放、PPT展示、诗歌朗诵、小品表演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对班会主题进行深入挖掘和精准阐述,让同学们明白如何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做贡献,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和我的“河职梦”而不懈奋斗。经过激烈角逐,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辅导员杨忠元、商学院辅导员张佳、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樊林、旅游学院辅导员敬璐分获前四名。

  按照学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方案》的要求,主题班会大赛的成绩将与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等4个环节分数相加确定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奖项,待全部项目比赛结束后一并进行评选表彰大会。 (魏豪 房静 鲁冬)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