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教师荣获“信阳市青年科技奖”

2018-06-05 11: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30日,是党的十九大后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2018年信阳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5月30日,是党的十九大后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2018年信阳市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会议颁发了第十届信阳市青年科技奖,授予54名同志为“信阳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信阳学院高永平、高进勇两位教师获此殊荣。

  为贯彻十九大创新发展精神、托举信阳市科技人才成长,信阳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科协共同组织开展了第十届信阳市青年科技奖评选活动。评审委员会在经过层层选拔、资格审查、格式审验后,从100多名的报名人遴选出85名同志,入围最终评审阶段。专家组在进行了严格细致封闭式评审后,共有54名同志脱颖而出,成为信阳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表彰候选人。

  信阳学院理工学院高进勇副教授,具有丰富的科研积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曾主持河南省教育厅重点科研资助项目、信阳学院青年项目、信阳学院重点科研项目,指导学生开展信阳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近年来先后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几篇。授权2项国家发明专利。参加学校第八届、第九届青年教师教法大赛,荣获二等奖。被北京中科基因第三方连锁实验室聘为“高级技术服务专家”。曾荣获信阳学院 “先进个人”,信阳学院转型发展“先进个人”,信阳学院“优秀教师”,信阳学院“优秀导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科研处高永平老师科研成绩突出,曾获得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科研工作者、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近年来主持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项目3项,信阳学院重点项目 2 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6 项。曾发表SCI论文多篇,核心期刊多篇。

  选拔表彰青年科技人才,是一种激励青年科技人才不断成长、专注科技、勇攀高峰的长效机制,也是深入贯彻落实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信阳学院将继续贯彻科技强市战略,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投身信阳科技事业发展,不断培养出情操高尚的青年典型、与时俱进的科技先锋、凝聚人心的青年表率、爱岗敬业的奉献标兵、埋头苦干的学术能人。(魏豪 李肖利)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