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获省第十六届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冠军

2018-06-06 15: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1日至2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隆重举行。

  6月1日至2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隆重举行。信阳学院代表队技压群芳,勇夺第一。

  本次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为徒手自编套路,分专业组和业余组进行,吸引了全省62支高校代表队共600余名健身健美精英参加比赛。 其中,18支专业组分别由相关高校体育类专业学生组成。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信阳学院以最高分从业余组44支兄弟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由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10名女生组成的“信之梦”健美操队,在领队剧红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秉承“青春有梦,追梦无悔”的信念,经过赛前刻苦训练和赛场顽强拼搏,在音乐、动作、队形、造型等各方面,完美地展示了信阳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有力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在集团董事会、学校理事会和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信阳学院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弘扬体育文化,每年都举办声势浩大的啦啦操比赛、广播操比赛等群众性体育赛事,为此次全省健美操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浓厚体育文化氛围,引导和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魏豪 李肖利)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