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师德演讲赛暨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2018-06-06 15: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5日,周口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师德演讲比赛决赛暨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映象网讯 6月5日,周口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师德演讲比赛决赛暨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比赛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十九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抒发“争做师德标兵,培养时代新人”的价值情怀和理想信念。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会场效果四个环节对演讲选手进行评比,最终角逐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

  颁奖结束后,举行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该校227名新任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立志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甘守三尺讲台,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周口师范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培养一批又一批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优秀教师。(魏豪 崔静 郭晋慧)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