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

2018-06-07 14: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6日上午,信阳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6月6日上午,信阳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在体育场隆重举行。董事长高峰,理事长高云,名誉校长王北生,党委书记郑先明,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副校长王志华、毛海涛,校长助理高雅、杨高伟出席大会。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院长、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数千名师生代表与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施昌海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杨高伟宣读《关于表彰第九届“校园明星”的决定》,授予赵小曼等20名同学“校园明星”的称号。

  高雅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李广照等138名同学获得河南省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称号,罗成等798名同学获得信阳学院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称号。

  王志华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授予理工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毛海涛宣读《信阳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授予任朋辉等66名同学经济学士学位,庞玉鹏等153名同学法学学士学位,马文娟等561名同学教育学学士学位,杨宗荣等1429名同学文学学士学位,胡双建等106名同学历史学学士学位,李欣欣等726名同学理学学士学位,刘金鑫等317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周艳雨等545名同学管理学学士学位,郑子文等446名同学艺术学学士学位。

  高峰、高云为考研工作先进单位颁奖;王北生、郑先明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施昌海、傅洪涛为第九届“校园明星”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高峰、高云等全体校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同为2018届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正冠拨苏。司仪热情朗诵了学校理事长高云对2018届毕业生的殷切寄语:放飞青春梦想。希望同学们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将青春梦和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书写明天璀璨华章!

  会上,教师代表、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张文君,毕业生代表、第九届“校园明星”、校级优秀毕业生、考取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赵小曼,在校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冯岩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业中的成长感言,并向学校和全体毕业生寄予了美好祝愿。

  高云代表学校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含辛茹苦抚育大家成长的各位家长,对倾心尽力培育大家成材的全体师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高云动情地说,几年前,同学们怀着梦想,背着行囊,来到信阳学院,成为信阳学院的新生力量。在校期间,大家奋力拼搏,用求知精神装扮青春,用责任之心奋力前行。信阳学院都已成为同学们共同的名字,成为大家成长成才的舞台和实现梦想的家园。同学们热诚奉献,见证发展,与学校事业共同进步、精彩与共。

  高云表示,同学们即将走向社会,迎接大家的,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个伟大时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时号召青年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希望同学们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勇于担当,与时代同行;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立德修身,与时代同频;置身于这个伟大时代,励志笃行,与时代同进。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岁月里盛开希望之花、铺展幸福之路,成为伟大新时代的有为新青年!

  在欢快而又难舍的氛围中,施昌海宣布信阳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圆满结束。(魏豪 李肖利)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