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中荣获三等奖

2018-06-07 14: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九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河南省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中,信阳学院教师余兰荣获第九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九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河南省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中,信阳学院教师余兰荣获第九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50位优秀青年教师同台竞技,是一场高水平的专业外语教学大赛。

  在本次大赛中,信阳学院教师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教学功力和创新的教学理念。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争取取得更多优异成绩。(魏豪 李贤)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