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举办服饰设计毕业作品展

2018-06-07 14: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在北校区举办了为期6天的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日前,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在北校区举办了为期6天的2018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院长吕振合观展指导

  院长吕振合、副院长张超在院长办公室主任邓捷、艺术设计系主任牛玖荣、服装专业教研室主任高雪美的陪同下,亲临毕业设计展现场进行观展指导。 在了解了学生的就业情况和专业现状后,学校领导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专业建设的前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副院长张超观展指导

  本次毕业展集结了2018届102名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毕业设计选题秉承了学校毕业设计选题多样化的理念,部分选题来自于服装设计大赛的实训项目及市场实际需求。本次毕业设计作品种类丰富,包括手工编织、印染、新型面料和智能灯光等,让前来观赏的师生及社会人士赞不绝口。(魏豪 朱洁)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