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财经学院新增两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2018-06-08 15: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获悉

  映象网讯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获悉,郑州财经学院科研处副处长、会计信息化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陈明灿副教授,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邢丹丹副教授被评为“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本次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是继2015、2016、2017年学院袁雪霞副教授、张帆副教授、钱素娟副教授、郭胜国副教授、王艳杰副教授、相继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之后的重大突破,至此该校培养的省、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共有9人。

  郑州财经学院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师资水平提升工作,通过新教师专题培训,网络在线、集中学习,继续教育培训,外出访问学等多种途径优化师资队伍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学院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照教育厅的要求,加大对入选人员的培养力度,为他们业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鼓励他们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同时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争创建一批师德高尚,师风纯正,教育教学技术娴熟,职称、年龄、学历、学缘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而不懈努力。(赵新义)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