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我们在一起”中外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06-12 11: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2018年6月8日晚,信阳学院由艺术学院主办的“我们在一起”—Aksana Rabtsave , Sergey Turgle 中外师生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成功举办。

  2018年6月8日晚,信阳学院由艺术学院主办的“我们在一起”—Aksana Rabtsave , Sergey Turgle 中外师生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成功举办。天泰集团董事长高峰、名誉校长王北生、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副校长王志华、校长助理高雅、信阳学院特聘教授王向东与艺术学院师生们一道欣赏了这精彩的艺术盛宴。

  周艺航钢琴独奏巴赫二部创意曲第10首、周文宁钢琴独奏巴赫二部创意曲第9首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吴昊独唱歌剧《奥菲欧与犹丽狄茜》中奥菲欧的咏叹调、崔雨婷女声独唱《AveMaria》(《圣母颂》)等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奥克萨娜女声独唱《我怀着满腔热情》热情四溢。而歌唱《Melody sentimental》(伤感的旋律),却又满怀忧伤,还有些许凄凉。不同的风格,同样的深情,演绎转换尽显功底。由杜勒戈、周艺航演奏钢琴四手联弹《Sonata for piano to 4 hands7,part1,k.381,p.2》(D大调钢琴奏鸣曲第二乐章K.381)、《Sonata for piano to 4hands,part2,k.381,p.2》(D大调钢琴奏鸣曲第一乐章K.381),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也向同学们彰显了钢琴的艺术魅力。随着郑博友独唱《A merry heart》(缆车)尾音落地,音乐会圆满结束。演出者与音乐完美的融合,通过音乐诉说的故事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在场的所有观众深受感染。

  音乐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合影留念。这场音乐会对于每个参演学生来说都意义重大,不仅促进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增加了舞台经验,而且借此平台提高了音乐素养;同时,体现了艺术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魏豪 李海丽)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