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组织“爱心车辆” 暖心送别2018届毕业生

2018-06-14 16: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灼灼夏日,又一批毕业学子告别母校,去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人生。

  灼灼夏日,又一批毕业学子告别母校,去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人生。信阳学院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有序、安心、安全地奔赴新的学习、工作岗位,给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在高雅等校领导的指导下,学生处开展了“毕业生爱心送站”活动,用温情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

  同学们离校之际,爱心送站车辆早早地到达理工楼广场。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为毕业生送上温馨祝福,叮嘱同学们携带好个人物品、注意交通安全;志愿者为前来乘车的毕业生搬运行李,组织学长、学姐们有序乘车。本次活动安排了免费送站专车,让毕业生能够方便快捷地抵达信阳高铁站、火车站和信阳长途汽车站。

  “学校这么贴心的服务,心里感觉很温暖,舍不得离开老师和同学,舍不得离开美丽的校园,感谢学校和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在以后学习、工作中,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为母校争光”,一位乘车毕业生动情地说。

  毕业生工作历来受到董事会、理事会和校领导的重视,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安全教育,毕业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退宿办理等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暖心的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增强了毕业生的感恩意识和对母校的热爱之情。(魏豪 袁军)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