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14 16:0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6月12日上午,郑州电力高专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2000余名毕业生汇聚雁园中心广场,定格属于自己的毕业季,告别大学美好时代,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映象网讯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6月12日上午,郑州电力高专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2000余名毕业生汇聚雁园中心广场,定格属于自己的毕业季,告别大学美好时代,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郑州电力高专党委书记梁海江、校长杨建华、纪委书记刘广凯、副校长胡起宙、副校长胡斌以及各系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纪委书记刘广凯主持。

  8:30分,郑州电力高专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长杨建华发表讲话并向全体毕业生同学送上三点嘱托:一是怀揣梦想,肩负时代责任。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坚定自己的理想与抱负,重拾自己的激情与斗志,树立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要保有那份追逐梦想的自信和决心,心中有梦、不断奋斗。二是自强不息,争做能工巧匠。希望广大同学们要有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精神,不怕苦不怕难、甘于寂寞、锲而不舍,凭借执着与专注从平凡中脱颖而出,把奋斗作为自己最亮丽的名片。三是乐于奉献,坚守本职岗位。希望广大同学们始终保持炽热的激情,始终敬畏本职工作始终踏实做好人生的每一件事,乐于奉献,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静心下来,努力奋斗。随后,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副校长胡起宙宣读了郑州电力高专获得河南省大中专院校2018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名单;郑州电力高领导分别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来郑州电力高专参加学生毕业典礼的学生家长也作了发言,对学校的精心培育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毕业生同学们未来的工作生活作了热切的期盼和嘱托。

  之后,2018届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宣誓:“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牢记母校校训,坚守人生信仰,勇担时代责任。崇廉尚俭,洁己奉公,恪守道德底线,誓为社会栋梁,报效祖国人民!”全体毕业生以此誓言,吹响了搏击长空的人生号角。

  最后,党委书记梁海江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寄语,向三年坚持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2018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并以“心中有信仰、举手有分寸、投足有尺度”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希冀和勉励:希望广大同学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够坚守价值判断,守住底线,风轻云淡的面对成功与失败,温和平静的面对误解与质疑。面对成绩能谦逊感恩、归功团队;面对问题,能够不离不弃、敢于担当。

  毕业典礼结束后,郑州电力高专领导和2018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念。(魏豪 史航)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