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新增两个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

2018-07-06 11: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这是该校继英语、汉语言文学、土木工程、学前教育、经济学5个专业获得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后,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使全校省级民办高校品牌专业总数达到7个。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政法〔2018〕502号),信阳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等2个专业入选2018年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资助建设经费220万元。这是该校继英语、汉语言文学、土木工程、学前教育、经济学5个专业获得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后,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使全校省级民办高校品牌专业总数达到7个。

  信阳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品牌专业建设,支持各学院结合自身优势,凝练专业优长和特色,积极申报和建设品牌专业。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引导各学院优化专业结构,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强化品牌意识,提升专业综合实力,不断打造新的品牌专业。同时,抓好项目管理,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任务,确保品牌专业建设取得实效。(魏豪 李贤)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