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召开2018年内聘副教授评审会

2018-07-09 11: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5日下午,信阳学院2018年内聘副教授评审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17位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名誉校长、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北生教授主持了会议,学校纪委、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7月5日下午,信阳学院2018年内聘副教授评审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17位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名誉校长、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北生教授主持了会议,学校纪委、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副主任委员傅洪涛教授解读了《信阳学院内聘副教授评聘管理办法(试行)》(校人字[2016]9号)及《信阳学院内聘副教授评聘管理办法补充规定》(校人字[2018]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

  评审委员认真审阅了申报人的材料并进行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评审通过内聘副教授8名,确认副教授1名、讲师2名。

  王北生教授在宣布评审结果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内聘副教授评审工作,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人才培养的有效机制,是促进学校青年教师投身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的创新途径。通过评审的内聘副教授,要在聘期内抓紧出成果,如期晋升副教授职称,展现出内聘机制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推动作用。各二级学院要对本学院的青年教师职称现状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制定培养措施和办法,推动青年教师加速通过高级职称评审,构建师资队伍的骨干力量。(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