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8-07-09 11: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6日上午,信阳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艺术楼前广场举行。该校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副校长王志华出席出征仪式。

  践行青春梦,奋斗新时代。7月6日上午,信阳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艺术楼前广场举行。该校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副校长王志华出席出征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万建章、娄琪、李肖利、郑山峰、袁军,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及150余名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郑山峰主持了出征仪式。

  施昌海做出征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召开以后的首次大型社会实践活动,肩负着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使命。他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到达基层后,积极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传播科技文化知识,与当地群众打成一片,虚心向基层同志学习,锤炼意志力;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确保学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王志华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并为同学们鼓劲壮行。

  仪式上,校团委周扬老师介绍了各学院团队申报情况,并对活动过程、项目结项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文化艺术服务团团员邢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在实践活动中抓住成长成才的机遇、锻炼自我、增长才干。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自通知发布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申报,校团委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的原则,最终确定了校级重点项目团队30个,涉及到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脱贫攻坚、依法治国、文艺演出、爱心支教、回访母校、环保普及、禁毒防艾、创新创业等13类。(魏豪 周扬)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