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优秀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2018-07-10 10: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2014级心理学专业陈帅先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2000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开展的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2014级心理学专业陈帅先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2000元“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近年来,信阳学院学子在国家级竞赛活动中多次获奖,呈现出佳绩频传、群星灿烂的可喜局面。陈帅先同学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不仅因先人后己、勇于创业等事迹赢得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点赞,而且在影视创作和文化竞赛活动中取得不菲成绩,先后在东方卫视、央视国际频道主办的文学、体育文化竞赛节目中获得大奖。

  优秀学子展现风采的背后,凝聚着学校领导和广大师长的辛勤付出。一直以来,学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延揽名师执教,提携青年新秀,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厚植人才培养沃土;广大教师爱校爱生,争做学生良师益友,引导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优秀学子脱颖而出打造了广阔平台。(魏豪 杨芳)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