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漯河医专在河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创佳绩

2018-07-24 16: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本次比赛,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派出了以副校长王福青为团长,体育科科长尹军杰为领队,特聘高级教练员李民帮、体育科周海洋老师,运动员11人,一行14人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7月14日--2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王屋山杯”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举办,来自全省98所高校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派出了以副校长王福青为团长,体育科科长尹军杰为领队,特聘高级教练员李民帮、体育科周海洋老师,运动员11人,一行14人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并且连续三届将学生组田径比赛纳入省运会。

  在历时7天的比赛中,教练员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战术,运动员不畏劳苦、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漯河医专取得了专科甲组团体总分第九,专科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六的优异成绩,并被大会组委会授予 “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护理系2017级中护1班朱苗获得专科甲组女子跳高第一名;医疗系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2班黄怡丰获得专科甲组男子100米、200米第二名;口腔系2017级口腔3班李艳敏获得专科甲组女子800米第二名、400米第四名;女子4*100米获得专科甲组接力第四名;周海洋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李艳敏、黄怡丰、乔爱慧三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本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支持、教练团队的认真负责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得益于学校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注重将立德树人融入“三全”育人,注重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自觉学习习惯、运动习惯和健康饮食习惯结合起来。为备战本次比赛,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校长赵志军、副校长王福青、基础部主任张福华等多次指导赛事工作,并对赛事的后勤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全体队员放弃周末和课余休息时间,精心准备,刻苦训练,运动员赛出了自身的水平,展示了漯河医专大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时代风采。

  在学校“三全”育人理念的指引下,全校师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秉持培养良好自觉学习习惯、运动习惯和健康饮食习惯,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尹军杰 周海洋)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