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在省十三届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8-07-27 11:3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常加杰担任领队,田径教研室李伟、袁强、张光芬担任教练,带领19名运动员赶赴郑州分别参加了甲乙男女四个组别的竞赛,与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1753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王屋山杯”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

  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常加杰担任领队,田径教研室李伟、袁强、张光芬担任教练,带领19名运动员赶赴郑州分别参加了甲乙男女四个组别的竞赛,与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1753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田径队运动员们以坚实的体魄、顽强的作风、不屈的精神摘取一金三银一铜,15个项目分获第四名-第八名的好成绩,并喜获本科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本科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董子君、徐石凤、刘宇、高汇岚、吴旭阳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张光芬、袁强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体育学院国家级裁判员许巍老师受邀为大赛执裁,并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周口师范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魏豪 崔静)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