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学院举办中层以上干部暑期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8-08-01 11: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22日~27日,河南工学院2018年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全国高校干部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进行。

  7月22日~27日,河南工学院2018年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全国高校干部培训浙江大学基地进行。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敏、副院长戚新波、张国臣及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23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00教室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同志代表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基地致辞,他对前来基地参加培训的河南工学院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概况和承担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副院长戚新波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学校核心竞争力与学校品牌建设》、《新媒体时代下的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新工科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学校发展与管理干部的责任》、《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本科院校教学评估》等6个专题报告,并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赴梦想小镇考察学习。

学员到嘉兴南湖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到嘉兴南湖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26日下午,培训班举行结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敏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干部培训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联系实际、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起到了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启迪思想、锤炼党性、提升素能、增进情谊的目的,为凝心聚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各位领导干部要将学习培训成果与完成落实好校“十三五”规划所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结合起来,与与时俱进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抢抓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国家大力发展新工科教育的难得机遇,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发展中开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主动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定不移地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齐心共筑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魏豪 陈秀娟)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