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海融软件共启“产学研”项目

2018-08-01 12: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与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产学研”项目启动仪式在海融软件公司本部隆重举行。

  近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与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产学研”项目启动仪式在海融软件公司本部隆重举行。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通信系张国锋主任、张慧丽副主任、王四伏书记、海融软件总经理本惠杰、总监刘锦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海融软件总经理本惠杰首先对张国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海融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海融目前的项目案例做了一一介绍,此外,针对未来双方的项目合作领域以及多元化的校企合作形式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希望能够依托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人才资源打造海融软件的人才生态圈,未来将海融软件的研发中心设立在学校,由企业工程师、学校老师及学生共同参与项目,让学生在学校期间就接触最真实的商业项目,为就业积累丰富的经验。”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信息通信系主任张国锋对本惠杰总经理的讲话表示认同,并对海融软件在校方的“产学研”合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校方年轻老师的动手实战能力,为校方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丰富的经验支持;同时为学校进行科研项目的团队建设及提升校方项目科研能力奠定基础。

  在经过双方的进一步沟通后,本惠杰总经理及张国锋主任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产学研”项目合作合同书,

  “产学研”项目合作启动仪式结束后,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对目前在公司入职的订单班学员进行亲切座谈,在座谈中,张国锋表示:“此次与海融软件的深入合作以及订单班的合作形式是校方前所未有的,希望学生可以珍惜这次机会,为下一届学生做个榜样,认真学习软件开发及金融测试的专业知识,早日进入公司工作积累经验。”

  回顾郑州电力高等与海融软件的合作历程,从双方的多次洽谈到校方领导来企业实地考察再到4月25日的校内订单班正式组建,以及此次“产学研”项目合作的启动,电力高等与海融软件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一代校企合作形式上不断探索,并搭建创新平台,共谋发展。也以本次项目合作为起点,双方未来在电力、智慧交通、互联网金融等众多领域可以展开全方位的项目合作。(魏豪 梁梦妮)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