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河水院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特等奖

2018-08-02 11: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达北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2所本、专科院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近日,“达北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2所本、专科院校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由张丹、王懿等两位老师任指导教师,学生郭俊杰、张继坤为选手的参赛队勇夺大赛特等奖,该校获优秀组织奖,张丹、王懿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祖勋和武汉大学教授陶本藻莅临指导。比赛分为无人机低空影像数据采集(外业)和低空摄影测量影像处理(内业)两个部分,对无人机航飞,快拼成图,空三平差,DEM、DOM、DLG的制作等技能进行评比。黄河水院师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实操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为该校赢得此项殊荣。黄河水院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师生专业素养,培养竞赛梯队,开办好无人机测绘技术专业方向,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生产一线输送更多的业务精英。(魏豪 张丹 陈普智 郝迪婧 姚芬)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