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组到信阳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02 15: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30日,由省高校工委特邀组织员郭正让为副组长,省高校工委组干处调研员杨宗辉、省教育厅干部刘丰铭、中原工学院组织部干部郭卫为成员的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组,莅临信阳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7月30日,由省高校工委特邀组织员郭正让为副组长,省高校工委组干处调研员杨宗辉、省教育厅干部刘丰铭、中原工学院组织部干部郭卫为成员的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组,莅临信阳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汇报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省学习调研组全体成员,信阳学院党委书记郑先明,专职副书记施昌海,工会主席、校长助理高雅,纪委书记、校长助理杨高伟等出席汇报会。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杨高伟主持了会议。

  郑先明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调研组各位领导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成果。他希望调研组领导们多提指导意见,促进学校更好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使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做好整改,扎实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郭正让介绍了本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基本环节和有关要求。他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旨在推动各委管高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基本要求是: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习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调研活动各项任务。做到吃透会议精神,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重点任务了然于胸,对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内容的重点任务了然于胸。三要抓好落实,确保学习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到五个聚焦、十个结合,并总结出彩亮点。高校要把学习调研活动当做抓工作、促提升的契机,确保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施昌海表示,信阳学院有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的优良传统和有效做法,并从关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基本情况,关于全会部署工作落实进展情况,学校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短板问题及意见、建议,以及将在全省和全国出彩的新亮点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该校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会后,学习调研组通过与部分党员干部代表集体座谈和个别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对信阳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基本做法给予肯定,对该校坚持实施全员导师制等工作品牌表示赞赏。 (魏豪 白杨)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