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八一”前夕走访航空机务士官学校

2018-08-02 15: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7月29日,信阳学院副校长王志华带领该校人民武装部主要同志,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受到了学校官兵的热烈欢迎。

  八一慰问送温暖,军民共建鱼水情。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信阳学院副校长王志华带领该校人民武装部主要同志,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受到了学校官兵的热烈欢迎。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政委高修尧、副校长牛强军、教科处处长王洲伟、政工处主任邬长银热情接待了王校长一行。双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志华代表校全体师生向机务士官学校的教员、学员表达了热情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向与会领导们介绍了信阳学院的办学情况与未来发展,对航空机务士官学校对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军训工作等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牛强军对王志华一行的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信阳学院优良的学风、健康快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院校未来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两校均表示,希望拓宽交流沟通平台,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上探索共建模式,为实现强军梦想和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魏豪)

(责任编辑:王丽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