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平顶山学院舞龙队在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上获佳绩

2018-08-06 11: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56支高校代表队的千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教学双龙、规定套路、自选套路等项目。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56支高校代表队的千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教学双龙、规定套路、自选套路等项目。

  平顶山学院派出了教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两支队伍参赛。其中教工队伍首次组建,全部由体育学院一线教师组成。教工队伍的教师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教师们全情投入,团结协作,虽然年龄偏大但依然把手中的龙舞的刚劲有力、活灵活现,在比赛中摘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处于新旧更替的学生队伍在这次比赛中也奋力拼搏,获得了教学双龙第四名的好成绩。该校师生的优异表现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充分展现了平顶山学院教师和学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参赛,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为助推高校龙狮文化发展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魏豪 周加兵)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