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口师院获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高校单元一等奖

2018-08-06 11: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颁奖典礼近日在山东日照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参赛作品一一微电影《乡村的守望者》,在3600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单元一等奖。

  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颁奖典礼近日在山东日照举行,周口师范学院参赛作品一一微电影《乡村的守望者》,在3600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单元一等奖。

获奖证书

  《乡村的守望者》由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学生米霞拍摄,青年教师李文丽指导。作品通过对留守老人邱菊秀和其孙女日常生活的客观记录,真实再现了乡村留守老人与留守儿童的生活状态,希望引起社会各界对留守家庭和儿童给予更多关注和关爱。  近年来,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按照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和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着力推进错位发展和特色发展。通过围绕一条主线,坚持“双注重”、“双提升”,努力在“三基四能型”传媒人才培养方面下功夫;通过实施实践教学改革、制定激励机制、建立“1+1+N”实践教学团队,着力在学科竞赛方面打造亮点和形成特色,取得了可喜成绩。

  “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是我国专门为鼓励青年才俊进行短视频创作而设立的一项文化盛典。本届影像盛典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 作品征集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创作者多是来自全国众多传媒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大学生,绝大多数都是年轻的“90后”。(魏豪 崔静)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