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暑期推进会

2018-08-10 16: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8月8日,商丘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暑期推进会。会议由陈向炜副校长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8月8日,商丘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暑期推进会。会议由陈向炜副校长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依据《商丘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单位评建工作指南》的要求,结合本单位评建工作进展情况,逐一做了汇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简要回顾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程,对各学院前期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期待各学院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进度安排持续扎实推进评建工作。

  陈向炜首先肯定了各学院在有关评估文件学习传达、试卷和毕业论文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同时指出了目前评建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一是工作进展不均衡;二是对自身存在问题梳理不充分,整改方案不实;三是工作效率不高。最后,陈向炜就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精心研读指标体系与引导性问题,增强全局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性,凝聚单位核心力量,聚焦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以自评报告的撰写为抓手,认真梳理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对策;五是单位自查和学校督查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魏豪)

(责任编辑:王慧)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